芥末鲑

【多cp】当一方收到表白时

cp食用指南:

盾铁   EC   狼队   锤基   亚梅    福华

  神奇骨科(thesewt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盾铁: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Steve在街上的时候收到了姑娘的表白。虽然他并不想让Tony知道,害怕他精灵古怪的蜜糖又瞎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当然,Tony还是知道了。

      “哦,真不得了,全美的梦中情人,走在路上都有人表白。”Tony拿着扳手,有一下没一下的拧着螺丝。

      “Tony,你现在看起来酸溜溜的。”Steve轻轻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 “嘿!我才不是吃醋!我才不会!我只不过是觉得那个姑娘是瞎了眼才会看上你!” 

     “Well,那么你又是什么时候瞎了呢?”Steve看着炸毛的Tony,递上了一个甜甜圈。“我看上你那可不叫瞎!这叫命中注定,老冰棍!”Tony一口咬住甜甜圈,抬头看向他。


EC: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Charles一向是个有魅力的人,即使坐在轮椅上也是,而且不分男女老少的收割芳心。

       “嘿,教授,方便交换一下电话号码吗?我想我们一定会再见到的,你实在是太迷人了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离他远一点,听见了吗。”路过的万磁王看到了这一幕,于是理所当然的帮Charles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来干什么?”Charles还在为前几天两人吵架生着气,不是很想理他。“当然可以。”Charles很想气一下他,答应了那个男人的请求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那个可怜虫在刚刚欢天喜地的拿到Charles手机号码后就直接被挂到了金门大桥上,直到Charles肯与Erik和好才被放下来,并在买个泥头的要挟下删除了Charles的手机号码。


狼队: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呃……Scott……我喜欢你……可以——”

      “不可以。”一个低沉的声音打断了正在向Scott表白的女生。女生一愣,惊讶的抬头,看向面露凶色的男人。

      “喂,他不可以,听懂了就赶紧走。”Logan不耐烦的说到。

      “Logan,对女孩子好歹要温柔一点吧。”Scott看着那个女生伤心的走开,对Logan抱怨了一下。

      “都跟我抢老婆了还温柔什么。”Logan理直气壮,换来了Scott一个带着笑意的咒骂“You are a dick.”


锤基: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哦豁,看来有人向我们阿斯加德的王储表白了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底迪你听我说……啊——”小刀捅肾x1

       “底迪我没有答应她啊——”    “难道你还想答应那个女人?!”小刀捅肾x2

      “底迪我没有你听我解释啊——”    “我不听!你还想狡辩!”小刀捅肾x3

      “那底迪你慢点捅,别捅坏了,以后你的幸福啊——”         “滚!你去死吧!”


亚梅: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梅林在今天打扫马厩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贵族小姐向亚瑟表白,但梅林不说。“哦,又有人向亚瑟表白了,为什么那个混蛋这么有魅力……”梅林有些悲伤的叹了口气“他会答应那个女人吗?但是他说过喜欢我的……可是他那么优秀……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算了,不管那个菜头了!”梅林愤愤的继续做着自己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,梅林给亚瑟送来晚餐。

        “梅林,你有什么心事吗”亚瑟察觉了小仆人的低气压,“你已经一天都没有笑了。”      “我没事,殿下。”      “我说过了别再这样叫我了,梅林。” 梅林只是沉默着给亚瑟倒了一杯酒。

       “是因为那个女人吗?”亚瑟想了想问道“你吃醋了?”   “我才没有!”小仆人的表情终于生动起来。“你在吃醋,梅林”亚瑟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放心好了,你这样笨手笨脚的仆人只有我一个人会喜欢一辈子。”    “你这样自大的皇家混蛋也只有我能忍受。”梅林笑了。


福华:

      

“竟然有人向你表白了,Sherlock。”John表示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  “怎么样,你答应她了吗?你喜欢她吗?”John继续追问。“闭嘴John。我是不会答应那种金鱼的。”Sherlock表示出了不屑。

      “那你会喜欢什么样的?你如果把除了自己以外的都看作金鱼,这个世界上很难找出第二个你这种人了。”John摊了摊手。

       “不需要和我一样,你就可以。”Sherlock随手扔了枚飞镖,淡定的回答道。


神奇骨科:


       Newt看到一个女孩红着脸递给哥哥一副情书,当然,是远远的看见。他看到哥哥和那个女孩说了些什么,然后哥哥收下了那副情书,女孩红着脸走了。

      Newt觉得有点心烦,他拼命的让自己不要再想这件事,甚至都没有注意到嗅嗅又跑出去屯闪闪的东西。

     “Newt!Newt!”Theseus喊了弟弟两声他都没有听见。“Newt!”Theseus快步跟上弟弟拉住了他的手。“在想什么?”   “没在想什么。”  “好了,我叫你这么多遍你都没有听见,还想骗我吗?”  Newt没有说话。“怎么了,今天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  “没有。” Theseus习惯性的伸出手想要抱住Newt,却被拒绝了。Theseus仔细想了想,从口袋里拎出了那封情书。“你还随身带着么。”Newt撇了撇嘴。Theseus把情书丢进垃圾桶。“真可爱。”他笑着看着自家弟弟的脸刷的一下变红,然后把他紧紧搂在怀里抱住,顺便亲了一下弟弟通红的耳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搞了这么多cp的我表示

他们真的是太美好了呜呜呜!!!

      ///w///


评论(7)

热度(2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