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末鲑

【狼队】我们的夏天

cp狼队  涉及EC   

无能力 校园    

自割腿肉的文渣     仅供娱乐(什么鬼)

  求轻喷QwQ

甜甜的爱情属于他们

ooc属于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暑期开始的时候,所有人都是那么兴奋,尤其是对于一群高中生来说。Charles老师作为A班的班主任,一向不喜欢给孩子们留太多的作业,而B班的Erik老师却恰恰相反,他觉得只有作业才能让这群不省心的孩子稍微消停一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B班的Logan在这个假期就感到头疼,当然,并不仅仅是因为他的作业,还有隔壁A班的Scott,或者说,主要是因为Scott。Logan喜欢Scott,但他不知道Scott也喜欢他。Logan向来是个直脾气的人,但不知道为什么面对喜欢Scott这件事他却能压心里这么久。后来在Raven的建议下,Logan开口让作为舍友的Scott帮他辅导功课。Logan担心Scott会拒绝他,正如他向Scott表白那天,不过那天更是将这种紧张感放大了几万倍而已。Scott理所当然的答应了,也正如那天他惊喜的接受了Logan的表白一样。这是这个夏天的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都选择了假期住校,即使他们是舍友,却是不约而同做出了选择。两人间的宿舍空间很宽敞,Logan像他们交往前一样为Scott做了早餐,但Scott尝出了与往常不一样的味道。他微红着脸吃完了自己的那份,抬头正好迎上了Logan的目光,他在Logan温柔金棕色的眸子里看到了自己,脸刷的一下红到了耳根。Scott轻轻咳了一声,想提醒对面的人不要只盯着自己而不吃饭,却换来了对面人一只揉乱了他头发的大手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Scott喜欢在阳台看书,Logan喜欢在阳台晒太阳。他们买了一个躺椅,Logan躺在上边,偶尔会抽根烟,Scott则窝在他怀里,并在他抽烟的时候顺便劝他少抽一点。这时Logan就会表达出他的不满,一边嘟囔着“瘦子你管的真多”,一边会在吸最后一口后掐掉,然后低下头吻上Scott的嘴唇。夏天很燥热,外面的蝉无休止的争吵,又很安静,好像整个世界只有他们两个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八月渐渐走过一半,两个人相约去了海洋馆。Scott喜欢甜一点的东西,Logan给他买了一个棉花糖。海洋馆里光线昏暗,Logan看着Scott手拿棉花糖的背影,悄悄的用相机拍了下来。“Logan!你看这个鲨鱼像不像笑起来的Erik老师!”Scott回头,笑着叫Logan过来看。Logan看着Scott嘴角笑出的窝,突然觉得自己就应该和这个人走一辈子。Logan快步向前,把一个吻落在了Scott嘴边的笑窝上,Scott轻轻推开了他,然后笑着踮脚吻上了Logan的嘴唇。甜甜的,是棉花糖。Logan想着,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两人回到了宿舍,在宿舍楼下,他们看到了Jean。“Hi,Scott!”红发的女孩向Scott打了招呼并热情的跑了过来。“呃,好久不见,Jean。”   “她是谁?”Logan本打算悄悄询问Scott,却被红发的女孩听到了。“她是……”   “我叫Jean,是Scott的女朋友。”Jean已经在Scott前面回答了这个问题。“是吗?”Logan看向Scott,又看向Jean,显然他不相信,他试图看出一些玩笑成分。但是很可惜,Jean的表情没有一丝不自然,而Scott像做错了什么,低着头一言不发。“所以……这是真的?”Logan还是不肯相信,他死死的盯着Scott,抓着他的手,希望他可以抬起头笑着说是在开玩笑。Scott抬起了头,动了动嘴唇,艰难的说“是这样Logan,但是我——”没等Scott说完,Logan狠狠地甩开了Scott的手,不顾身后人的踉跄,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 Scott很难受,好像溺在水中将要窒息一般。他缓缓的蹲了下来,用手抱住头。“嘿,你怎么了?”Jean还有些不明所以。这完全不怪她,Scott想,毕竟她刚刚从国外回来。Scott站了起来,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。“你怎么突然回来了,之前甚至都联系不上你。”Scott问道。“课程修完了就回来了,我换了手机号码,与这边没法通用。”Jean很平和的陈述了一下。“Jean,我们分手吧。其实我本想试着联系你,告诉你这件事的。”   “所以刚刚那位就是你的新任恋人?”Jean觉得一时间信息量有点大“Wow,或许我真的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。那刚才……”   “是我的错……我本应该告诉他的……我不应该…”    “但是你也没有想到我会回来,不是吗?这不怪你,是我没有和你联系。其实我不应该耽误你这么久,或许我们之间的感情早就变淡了。”Jean打断了他的话“我想你应该去和他解释清楚,你们现在很相爱,对吗?”


      八月末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。自从那天两个人之间发生了冲突,Logan就没有再回到宿舍。暴雨总是来的猛烈。Scott试着给Logan打电话或者发消息,却全部石沉大海。Scott一个人坐着阳台的躺椅上,看着一道闪电从天空划开。雨点打在他的脸上,有点疼,但是他仿佛失去了知觉,只是呆呆的看着雨,像被抽去了魂。


       直到九月开学,他才见到Logan。Logan回到了宿舍,但他在大脑中想好的措辞在看到Logan的一瞬间变得空白一片。“Logan,我……”   “抱歉,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再继续下去了。”    “为什么?我……”    “或许我们并不合适。”Scott感觉鼻子酸酸的,“Logan,你是讨厌我了吗……”    Logan没有再说什么,转身出了宿舍。Scott一个人坐在宿舍的床上,想着这一段感情的逝去,就像夏天一样,来的那么突然,那么悄无声息,陷入其中时又是那么绚烂,那么美好梦幻,回过头来才发现,仅仅是一个短暂的时光,短到都不够用来回忆。


       Scott有气过Logan不肯给他解释的机会,也甚至埋怨过Jean的突然出现,但他更讨厌自己,讨厌自己对Logan的隐瞒和对Jean的拖延。这大概是自己应得的吧。他听说Logan要申请换宿舍了。他大概是真的不想见到自己了吧。Scott想着,看着那把躺椅,觉得这个夏天就像一场梦一样,怎么也抓不住。


       “Scott,最近怎么样?”Jean在去图书馆的路上遇到了Scott。“还好,和平常一样。”   “哦,我想你应该知道,我想问的不是这个。你有向他解释吗?”   “我……我觉得或许不必了。”   “怎么回事?”在Jean的再三追问下,Scott告诉了Jean他们现在的状况。“他一定不想在见到我了,我骗了他。”   “不,你没有,或者说,你是真心喜欢他的,不是吗?”Scott愣了愣“他也一定是真心的喜欢你,你现在要做的就是不要让你们两个错过了彼此。去和他解释清楚,而且本来不就是一场误会吗?”Jean略有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Scott。“怎么?你什么时候成胆小鬼了?”


       “Logan!”Scott一路跑到体育馆,叫住了刚刚打完球的人,“呃…我想我们应该谈一谈…关于我们之间的事……”    “等等。”Logan示意Scott坐在走廊的长椅上,自己走到自动贩卖机前买了两罐冷饮。看到Scott满头大汗的样子,Logan还是忍不住想要擦掉他额头的汗。但不能这样,Logan在心里说,他已经不属于自己了,何况Jean还是个优秀的好女孩,他不能这样。“Logan,我和Jean…其实早就应该分手了…因为当时Jean出国留学,我也就没能再联系上她,后来我想我们应该分手,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告诉她…我也没想到她回来了,也没来得及和她说分手……所以……”    “那现在呢。”  “什么?” “我问你现在分了没”    “嗯……”    。“那就好”Logan看向他,露出了久违的笑容“幸好你还是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 Logan又交了一份宿舍更换申请,虽然挨了Erik一顿训,但在Charles老师的劝说下Erik还是把他换了回去。“你在看什么?”秋日的阳光照在Scott身上,Logan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入了迷。“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。”   “啧,不懂。”Logan往Scott身上丢了一件外套,“别着凉瘦子,感冒了我可没法给你补习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 “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's day?  *”    Scott轻轻念出这句诗。

      “或许这个夏天不仅仅属于我。”Logan想了想,接下去说。




*出自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第十八首


虽然夏天已经过去,这一篇来的有些太迟,但属于他们的还有无数个夏天♡


评论

热度(31)